公示公告
  

石河子大学(6513)考点关于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场分布及相关事宜的通知

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21224日至26日举行,为确保考试安全顺利,现将本考点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场分布图及相关事宜,通知如下

1.考场安排

本考点考场设在石河子大学中区博学楼、北区绿3教室侯考区:博学楼考生在A区大厅及一楼各教室,北区绿3考生在一楼各教室。同时将在侯考区安排志愿者引导及指示牌提示,请各考生配合志愿者引导,按指示牌前往。

博学楼考场与教室对应关系表请查看下图(不在绿3教室参加考试的考生,请按照准考证上的原考场,参加考试)

   


绿3考场及考生具体教室、座位号请查看下图:

 

2.考试时间

1224  

上午(08:30-11:30  思想政治理论\管理类综合能力

下午(14:00-17:00  外国语

1225  

上午(08:30-11:30  业务课一

下午(14:00-17:00  业务课二

1226  

上午(08:30-14:30  业务课

考生进入考场时间为每场考试开始前30分钟(即上午800,下午1330),开考15分钟后不准进入考场,提前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考试结束前30分钟。请考生注意掌握时间,提前候考。

3.诚信考试

请考生认真遵守《考场规则》。严禁考生携带任何书刊、报纸、稿纸、图片、资料、具有通讯拍摄功能的工具(如手机、照相设备、扫描设备等)、具有存储、编程、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以及涂改液、修正带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封闭区、考场。
    4.温馨提示

本考点将统一播报考试时间,及考场规则。请考生自己携带:2B铅笔、橡皮、黑色中性签字笔、小刀、胶棒等准考证上标明允许携带的工具。

考生凭二代居民身份证和加盖检查合格印章的《准考证》进入考点参加考试,切勿遗失。

考生请提前妥善安置自己物品,考点对考生物品不负责保管!
    5.安检要求

按照考场要求,请考生在进入考点时主动配合安检工作。同时考生在进入考场时,监考员在视频监控下对考生入场(包括重新进入)进行严格检查。

为了预防作弊,从严治考,考点配备了无线信号屏蔽仪、金属探测器、监考大师等反作弊设备。请考生在入场前及在考试期间配合检查。

考生应主动配合安检。接受安检前,应按照监考员的指令,主动将携带的违规物品放到考场以外。安检过程中如有报警声响起,应出示相关物品并进行解释。如因上厕所等特殊情况出考场后返回考场,应再次接受安检。

凡阻扰、拒绝检查,或故意扰乱考场秩序、危害考试安全的,一律按照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》(2004519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18号发布,根据201215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33号《教育部关于修改<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>的决定》修正)的有关规定进行处理,取消当科考试资格,情节严重的,还将移送公安机关依法处理;不主动将所携带的违规物品交出,安检时被检查出带有违规物品的,一律按照教育部33号令的有关规定进行处理,取消当科考试资格;开考后再被检查出携带有违规物品的,一律按作弊处理,取消当次各科考试资格,下一年度不准报考!
    6. 监督举报

为了加强监督,20221224日至26日期间在博学楼西门外设有举报箱,我校纪委办公室、监察处监督举报电话:0993-2058019

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