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示公告
  

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石河子大学考点

考前健康确认工作通知

 

各位考生

大家好!

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21224-26日进行。根据相关要求,为营造健康良好的考试环境,保护考生健康安全,我考点将严格落实防疫各项要求。现将我考点考前健康确认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,请考生仔细阅读并按要求完成。

    一、时间地点

        1.时间:2022122310:3014:00

        2.地点:各校区考生住宿楼下大厅。

    二、确认要求

请及时下载准考证。严格遵守防疫规定,全程规范佩戴N95口罩,间隔1米间距,不聚集,遵守工作人员指挥。

三、所需材料

1.考前72小时核酸阴性报告(1221830后有效),电子截图即可。

2.健康应试承诺书(附件1),考生无须打印,现场签字即可,请考生提前下载阅览。

3.身份证(若丢失,请提供相关证明材料)。

4.准考证(自行打印)。

请考生做好个人防护;务必做好自我健康检测;考前减少聚集和流动,不去人员密集场所;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参加考试,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。请考生如实报告个人健康状况,对隐瞒或谎报个人健康状况者以及在考前确认、考试过程中拒不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、询问、排查者,将按照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》和有关法律法规予以严肃处理。

祝大家考试顺利!

      附件1: 健康应试承诺书.docx


石河子大学考点

20221220

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