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示公告
  

石河子大学考点(6513)温馨提示

各位考生:

大家好!目前,新疆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,考生及家长对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十分关注,为及时回应考生及家长关心的考点报名问题,现提示如下:

1.现居住在新疆各地的我校应届本科考生,可选择疆内现居住地报考点报考也可选择石河子大学考点报考

2.现居住在疆外各省的我校应届本科考生,注意查看地的报考公告,若当地接收报考的,可选择当地考点报考,若当地不接收报考,请选择石河子大学考点报考。

3.请各位考生安心备考,学校高度重视,在满足返校条件的情况下,会及时另行通知考生尽早返校,学校全力以赴确保各位考生实现应考尽考。

4.请考生密切关注“石河子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”(http://yz.shzu.edu.cn/),及时准确了解考试相关的提示信息。

报考点咨询热线:0993-2058582  0993-2057555

咨询时间:工作日 10:00-14:00,16:00-20:00

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,金榜题名!


     石河子大学考点

              2022109


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