招考动态
  

石河子大学2014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生注意事项

一、考试证件要求及特殊文具要求 所有考生需携带身份证、准考证参加考试 3034物理化学 考生需携带无记忆功能计算器、直尺 3035化工原理 考生需携带无记忆功能计算器、直尺 2003土壤水动力学 考生需携带无记忆功能计算

一、考试证件要求及特殊文具要求

所有考生需携带身份证、准考证参加考试

3034物理化学考生需携带无记忆功能计算器、直尺

3035化工原理考生需携带无记忆功能计算器、直尺

2003土壤水动力学考生需携带无记忆功能计算器

二、同等学力考生《政治理论》加试安排

考试时间:518日下午1600-1900

考试地点:行政楼507教室

三、体检安排

体检时间:519日上午930

体检地点:石河子大学北区校医院

体检费用:50/人(考生体检时交校医院,体检表由考生个人携带,考生需登录网报网站自行打印体检表

体检注意事项:

①参加体检的考生早晨禁食,空腹体检。注意休息,不要熬夜,前一天晚上清淡饮食,不参加剧烈体育运动。抽完血后可进食早餐并适量多饮水。

②体检项目不分前后,为加快速度,请尽量选择人少的项目检查,但抽血项目要尽量靠前进行,以免长时间不吃饭造成低血糖的各种症状。

四、复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。

请各位考生在复试前登录石河子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(http://yz.shzu.edu.cn/)查询或咨询招生学院。

  

  

石河子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

2014515


>